close

Image Detail

內容:一座世外桃源「芳香之城」的公主蘇凌芳,在城堡毀滅時「闖」進現實世界。未經世故、天真無邪的她救了一位被人追殺的紈褲子弟蔣少君,並對他產生了愛情,但蔣少君卻利用蘇凌芳天籟般的歌聲,東山再起。儘管知道自己被利用,蘇凌芳卻無怨無悔,最終選擇用自己的生命拯救愛人的靈魂。

凌芳單純美麗,沒有歌詞的聲音,感動,在她唱完整首歌曲中,我覺得畫面出現是那一座芳香之城,可能會更好,

蔣少君最後說的那一段話,那一刻我萬眾矚目 不為名利 只為再見你的容顏 那一天我求拜神靈 不為祈福 只為守護你的到來

那一夜我傾聽梵唱 不為參悟 只為尋你 一絲氣息 那一次我遊歷山河....

很感動,但我不愛這個結局,希望會是更好的,而這部是很單純的愛情片,並沒有多說芳香之城,

這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end。

資料: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鼠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